close

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務實的人,並不特別喜歡鮮花或燭光晚餐,當然也不認為擁有一克拉就擁有浪漫(但是有也很好 XD)。

也許是一個人的日子久了,快要忘記何謂兩個人的浪漫,但卻逐漸發現一個人的浪漫。

去年去了一趟威尼斯,發現迷路是浪漫的,在不趕時間的時候,去探索自己不熟悉的空間和時間。
看完明日的記憶,發現遺忘是浪漫的,如果還能重新愛上;不再受身邊的各種枷鎖左右情緒和行動,而純粹的從心/新出發得到感動。
王文華說搭公車是浪漫的,我深表贊同;不需要花精神注意沿途的各種交通狀況就能直達目的,而能專心地享受風景~

浪漫是偶而的變化與驚喜,對於現有生活的出軌,但必須美麗而應該健康~
一切的浪漫,建築在慢,如果太快就會錯過!
浪漫可以閃爍,也可以質樸。對我而言,質樸的浪漫比閃爍的浪漫更浪漫......
原來自己,並非不浪漫,而是太過浪漫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