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多義是去年偶然在雜誌上看到的餐廳,它的外觀非常吸引人,陽光灑落的景像好美(但我卻忘了拍外觀照==),所以我一直好想去,原訂去年聖誕節要在那交換禮物,誰知道提早了3星期還是訂位失敗,於是不甘心的在一月又訂了位,這次終於得償所願~

薄多義的餐點不算貴但份量很少,義大利麵可以加價加麵,一行五人點了6道主菜、一份開胃點和一份法利亞小點(這到底什麼意思?),這樣才剛好飽,還好有飲料灌飽我,不然肯定很不滿足(其實也飽了,但很貪吃 XD)...

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種東西,我超愛這樣的(大心);昨天上網查了一下,網友對食物的評價有些兩極化,我們倒是嚐了幾道似乎不是大家常點的菜餚,很幸運沒踩到地雷!

燉食蔬,我要稱讚一下這道菜,連討厭茄子的我都覺的茄子很好吃!
 

牛肝菌燴什錦鮮菇,不錯,雖然我們都誤以為有牛肝,其實是牛肝菌。

波隆那肉醬麵,中規中矩,麵條Q度不差。

燻嫩鴨胸蒜辣麵,我完全忘了甚麼嫩鴨胸,蒜香沒有很濃,辣味倒是很夠(按讚),不嗜辣的人應該受不了~

瑪格莉特PIZZA,不錯,麵皮算硬的,不過我挺愛~(只是懷疑這真的有到8吋嗎? 下次我要帶皮尺去量)

青醬綜合海鮮麵,醬有點稀,不夠香,我還是喜歡師大附近那家的青醬-超香(但我始終不記得那家店的名字)。

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,這味道很特殊以往沒嚐過,滿好吃的,但醬很濃稠,一個人吃完一盤應該會覺得膩!(是怕客人膩所以這盤特少嗎?)

墨西哥辣味雞肉PIZZA,我是衝著它辣才點的,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...

藍柑檸檬汁和柚子茶,我始終覺得藍柑只是食用色素,據說夠酸,柚子茶甜度適中,很好!

烤布蕾,唯一一份甜點,中間紅色的醬和葉子很好吃XD,其實冰淇淋和布丁也不賴啦!

 

就降,5個人2千有找,還OK的價位,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,服務不差也不算好 有待改善,175的服務費付的不太情願,我寫了意見表被說是奧客,世界上哪有我這麼溫馴的奧客啊~

不過今天的聚餐非常愉快!被排的位子也讓我很滿意! YABI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