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個看到標題有愣住的捧油,我只能說多長長見識也是件不錯的事情,所以就不用害羞的進來唄~由於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完全無法體會這東西存在的價值,另一半有機會體驗的人大部分還是有恐懼感,所以我決定自我犧牲來現身說法一下!

本人生性愛嚐鮮,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都很樂意試試看! 雖然標題這東西既不新奇也不有趣,但是本人沒用過;以往這東西台灣沒有,愛用者得大費周章的從國外帶回來,沒用過很難理解人家為啥那麼愛,既然現在取得容易,不試試看就太可惜了。

大概幾年前我曾經試用過o.b的指入式棉條(直接用手指塞進身體裡><),那時候可能產品不夠精良,我也經驗不足,某天去林美石磐步道(我記得真清楚)碰巧遇到姨媽來訪,想說用棉條比較方便,沒想到我沒塞好,一直很卡 超不舒服(聽說新款o.b超好塞),後來連試用包都沒用完......

當時就聽說導管式棉條(不用請手指本人出動)比指入式棉條好用,我姨媽一直是蘇菲的愛用者,蘇菲出了導管試棉條,姨媽不捧場有點說不過去,不過導管試棉條硬是比衛生棉貴了6倍==,感覺很奢侈。不過試用又不見得會一直用,所以我還是面不改色的買了一包。

棉條兒的包裝很可愛,感覺像是精美的小點心~ 
DSC03197.JPG   

重點是,果然還滿好塞的,ㄚ嗯溝手指抓的地慌不是很好抓,感覺會一直滑進去,而且塞完後本人手上鮮血淋漓==,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還是當時姨媽太澎湃;因為是在晚上睡覺時用,連著兩天半夜我都莫名醒來開始經痛,然後我心理作用一直懷疑是因為棉條的關係,很想把它拖出來,其實當然不是,拖出來也沒用,另外我老是神經緊張深怕要把棉條拖出來的繩子斷掉,雖然它明明就是跟棉條縫在一起,斷掉的機會微乎其微,但是我就是有心病!!! 

還有一個問題是我姨媽量不算多,所以不需要每次上廁所都換,所以噓噓的時候要把線頭拉住,以免尿在上面="=。不過用棉條真的輕鬆很多啊~ 不會有種包尿布的感覺,也不會有異味(雖然應該只有自己聞得到),只是以目前的狀況看來,我還是只適合在家用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