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每逢聖誕節,我幾乎都是寄自己作的聖誕卡,儘管精美有限,但心意無價。

我始終都用最簡單的方式生產,一半是回收或剩下的材料,從卡片到信封全都手工完成,前提是不花過多的時間和成本,但是要有fu~

今年我很沒有做卡片的fu,雖然一個多月前買了部分材料,大概往年都提早2個月左右就開始做卡片,12月初出國一趟回來一休息就沒時間了,越趕越是沒有做卡片的衝勁,但我終究還是擠出幾張,簡單到不行但還是希望收到的人笑納。

願意讓我動手做卡片的人其實也有限,每做一張卡片,意味著這世界上還存在著一份讓我那麼在乎的友誼,我很感謝你們的存在,即使讓我覺得非寄卡片不可的朋友,只有一隻手數得出來的數量;當然有好些是我很想寄但心有餘而力未必足的~ 如果你們今年沒收到我很抱歉,其實我是惦著你們的!

我一方面懶散,一方面卻又有某種程度的督促著自己,深怕一鬆懈下來,便再也無法接續,那些可以/值得寄出卡片的名單,大概不會增加只會減少,還能擁有的名字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,也許下一個年我就要失去你們。寧願把每一次,都當成如第一次的戰戰兢兢、新鮮驚奇;寧願把每一次,都當成如最後一次的把握珍惜、戀戀不捨。

 

去年的卡片:
card 201002.jpg card 2010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