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威尼斯吃了6天,花了近8000塊台幣,我這輩子真的沒吃這麼好過~因為在威尼斯水跟酒的價錢差不多,超市特價1公升的紅酒只要台幣80元(還頗順口),加上另外兩個同伴是酒鬼,我只好跟著天天喝酒,於是每晚都吃得飽飽、喝得暈陶陶,回到家一躺下就昏迷了。同事說一件事情做21次就會變成習慣,所以我待會兒可以帶瓶酒回家(大誤)!

由於午餐時間多半在看展或是工作空檔,所以吃的很簡單,都以三明治解決,配上飲料每餐大約7歐~簡單但是很美味!

熱巧克力無比的濃,但是要三歐。

這家三明治店真的便宜又好吃,連芬達都比台灣好喝!

 

晚餐的時間很充裕,自然吃的比較好(其實是太好)。公寓樓下的餐廳就是家很棒的小館,經濟實惠選擇又多,生意相當好,我們在那吃了兩餐,兩餐都在20元以下。而且這家菜單有英文,多少可以看懂一些~

炸蔬菜,很爽口,裡面有花菜和黃瓜之類的,沒想到可以炸的這麼好吃,我好喜歡這道菜~
鮭魚pizza

PIZZA
燻牛肉及磨菇pizza 
鯷魚pizza 

鯷魚好鹹,我也不太愛橄欖~
 

大名鼎鼎墨魚麵,吃了會一嘴黑~
墨魚麵

蝦子超多的沙拉,是不用錢嗎?


炸橄欖

當然還有很多甜點,不過只顧著吃我就忘了拍....只記得所有巧克力的甜點都超濃濃濃....

 

南瓜餐廳是以前到過威尼斯的同事推薦的,這家餐廳在我的旅遊書上是該區的TOP1,店內感覺很溫馨,走的是精緻路線,這一餐每人花了30歐。

飯是最不優的部分,鬆鬆的毫無咬勁,不Q也不黏,在歐洲還是吃麵好了!

 

賣魚湯的餐廳在學院橋附近,是威尼斯當地的工作夥伴推薦,後來竟然成為敝公司同仁必去的一家餐廳。

我們永遠只點一道菜-魚湯,魚湯空口喝有點鹹,所以我沒喝完,但沾麵包非常美味,而且裡面滿滿的海鮮,蝦子、魚肉、淡菜、蛤利....吃完這碗湯就夠飽了,加上酒和水及麵包,每人15.6歐,實在相當划算。

 

龍蝦餐廳也是同事推薦的,就是這家餐廳花了我們每人45歐@@,實在是太奢侈了... 而我們其實只點了三道菜,連甜點都吃不下。

前面的小菜,據說當天有的小菜都在這一盤上了。裡面有好些台灣不曾吃過的東西,很特別~

必點的龍蝦麵,裡面有一整隻龍蝦,是非常道地的義大利麵,麵心還有些硬硬的。

最後這道魚拼盤應該是當天最貴的料理,價錢足夠三人在公寓樓下的小餐館飽食一頓。裡面有三條大魚、數隻小魚及單片的魚肉,魚肉很鮮嫩,但我其實覺得台灣的一魚三吃就很棒了。

據說這餐有人要請客,東道主聽到我們這樣吃可能會心臟病發!!!

 

餐費  
26.29早餐 25.27晚餐  ₤24.1 
26日午餐 ₤4.5
26日晚餐 ₤17
27日早餐 ₤1.1
27日午餐 ₤7.5 
28日午餐  ₤7 
28日晚餐 ₤45 
29日午餐  ₤7 
29日晚餐  ₤30.33 
30日早餐 ₤0.9
30日午餐  ₤15.6 
30日晚餐 ₤20
12/1早餐 ₤1 
冰淇淋 ₤1.3 
啤酒 ₤2
Bellini ₤2.5
香蕉優格 ₤2
總計 ₤191.83

NT 790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尼斯 餐廳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