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很佩服那些事事都搶在前頭的人,我很佩服他們精力旺盛,衝勁十足,不管是演唱會門票、福袋拋售、開幕特惠....總是有人可以三更半夜甚至提早幾天去拔得頭籌。

但是我不太有把握,紅包搶到最多錢的那個人,是否總是記得先去關懷他的至親好友;第一個買到記念幣的人,在和心愛的人冷戰時,是否願意先低下頭解開彼此間的僵局。

與其說佩服那些事事都搶在前頭的人,我更尊敬那些願意先低頭道歉或開口表白、主動連絡的一方。先,不見得是因為真的錯了,不見得是因為軟弱,只是因為更重視、更在乎、更願意面對。

我想我應該學著不落人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