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真的沒有出門玩兒的命,期待了很久的麗星郵輪石垣島行程,在出發當日收到因為輕颱所以取消石垣島行程的通知,頓時讓我意興闌珊,光待在船上倒底有甚麼意思嘛~然後因為出門前發現姨媽來探望我,所已只好把行李中的泳衣又掏出來,這樣又少了一件打發船上時間的事兒可做......

在船上的那個晚上我睡的很不好--應該說根本沒睡著,因為房間在酒廊的正下方,一直到臨晨都可以感受到重低音造成的震動,大概也因為比較高,所以明顯感受到船身的搖晃,雖然不至於暈船,還是讓我有些暈眩,加上因為姨媽來探望我大腦缺氧...於是在船上的那天我精神極差,既吃不下也無法去湊熱腦,補眠了四小時,到下午才清醒....根本不用擔心如何打發時間~囧,所有船上的SPA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賭場或是其他的設施我一概沒用到........

船上一天供應六餐,不過我只吃了三餐,而且本人不太喜歡船上的餐點,雖然畢竟不是陸地上那麼方便,總之我是不太愛....

床上方的板子拉下來又是兩張床,所以是四人房~
  

所有我剩下清醒的時間,都用在甲板上看風景了,從船出基隆港開始。夜間的港口其實滿美的,對從來不曾好好看過港口的我而言是新奇的經驗,貨櫃進出的數量讓人難以想像!

夜晚的基隆港仍舊非常忙碌。

出了港口之後的海域一片漆黑,啥都看不到,為了把握海上良好的視野,第二天一早就爬起來看日出,只可惜天氣不好,看不到太陽跳出來的景像,只能看到雲層中射出的金黃色陽光,仍然很美就是了~
 

下午真正清醒後,到七樓走廊繞了整船一周,大概花不到10分鐘吧! 之後就一直待在船頭的甲板上,直到看完船進入基隆港並轉身,默默的結束了一天一夜昏沉沉郵輪體驗之旅...

不過好家在這一天一夜花不到1600 ㄎㄎㄎ,用這個價錢體驗了大船出海還是非常值得,畢竟連坐去綠島來回的船票都快要1000元哩~ 真是賺到了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