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換衣服我想換衣服我想換衣服.....

我大概從5年前就想幫blog換衣服了吧! 但換到現在也沒換成==

最近我非常想幫blog加上熱門文章的欄位,但是自己N年前做的樣式不支援,CSS我早已經忘光了,連html可能都不記得了@@,所以應該沒辦法自己做了吧!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套用現成的,但是我不想我不想啊~~~

大概會經歷一段混亂期吧! 雖然目前blog的人氣幾乎已經達到歷史新低,還是要跟日後不小心看到亂七八糟的版面的同學道歉一下....

 

至於新衣服,大概會用現成的稍微調整一下,應該還是綠油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