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啦~啦啦啦~
還有精裝的硬殼,算是我這三年在敝校見過最有質感的東西!
cover   

研究生不死的生活總算可以離我而去~

話說我印論文的過程亂七八糟,轉檔和列印的過程中都發現不少錯誤,雖然我完全沒有完美主義,但是仍然很不能接受,因為再也不想把力氣花在那種折磨人心智的地方,只好視而不見的放任那本印的我很不滿意的論文,既然學校都接受了我也不想再計較甚麼,反正這輩子再翻出來看的機會大概一隻手也數得出來......

我沒在論文上寫甚麼感謝誌,覺得硬要加在上面就會變的做作,我真心想謝的人可能反而被忽略。但是在此我必須感謝幾位百忙中接受訪談的教授或老闆,還有私底下幫了我一大把的XX、XX和XX....,我尤其感謝黃校長的秘書,非常有耐心且細心又客氣,要是沒有她我焦慮的程度應該又要加倍.... 還有一個特別想謝的是我的同學之一,因為動作很快的走在我前面,而給了我很多可參考的榜樣~

研究生的生活一點都不輕鬆,但說實話沒有我想像中痛苦,對自己這三年並沒有太滿意,但是想想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反正我從來都懶得爭甚麼,不要吊車尾就好了~

就降了! 一切OVER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