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的事件,因為一切太不合理,我決定抗爭到底!

而看樣子同學都不知道的原因,有大半是因為沒什麼人要提學位論文,而除了我之外的另一位似乎也覺得無所謂,所以只有我孤軍奮戰。早上打電話去教務處詢問,怒氣沖沖的我,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小姐溫柔的跟我說:還可以申請呀! 到月底都可以~ 而且並沒有審核完成,也不需要甚麼重大事故證明(助教騙我),我簡直傻眼,可見得學校並沒有問題(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abnormal university),一切都是系辦搞的鬼!

下午打了電話給系主任,描述事情的經過(主任竟然記得我有上過他的課,嚇壞我了),主任說不知道這件事,但他也認為應該要讓我們提,於是主動表示會跟助教講。2小時後,就收到助教的email,內容說主任幫大家去跟教務處說情,所以學位論文口試可以繼續申請到月底,整個鬼話連篇!(翻桌)

雖然遇到想一手遮天的助教讓人氣結,不過事情總算解決,而且比我想的還順利許多(本來想說要是教務處或主任不理我,我就要去告校長了),我只是奇怪之前那些同學被退件,竟然都默默摸著鼻子認了,只有我快氣瘋,我再也不要當甚麼聽話的小綿羊,權益就是要靠自己爭取。這次經驗,簡直跟我能畢業一樣值得(希望我可以)!!!(自己按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