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下要到寶藏巖遊玩的日子~沒想到卻是個寒流來襲又陰雨連綿的天氣。好在早上出門時沒甚麼雨,所以照原定計畫進行!!

在福和橋邊的寶藏巖,位置比想像中還好找,寶藏巖的巷弄迂迴曲折,小房子高高低低的錯落著,就像積木搭起來的一樣,煞是可愛~ 在裡面穿梭的不時會有新奇的發現,非常有趣~

尖蚪是寶藏巖裡的小店,挺有味道,但是人手少開店時間也晚,訂了一開店的時間想用午餐,結果能選擇的只有鹹派和餅乾,鹹派很好吃,但是份量少到我想掉眼淚~
 

可愛的小閣樓,不過冬天好像會漏風...冷

在裡邊意外遇上ELLE在拍MODEL...我從縫隙裡偷拍了1張...

不知是天氣不好還是去太早,寶藏巖裡的參觀點好多都沒開,所以走走看看的時間花不到1個半小時,也許有機會應該再找個好天氣去一趟...


話說這週末我吃了好多錢,週六同學聚餐吃了FiFi茶酒沙龍,川滬菜還不錯吃,不過明顯太貴,同樣的好吃的菜色,應該500內就吃的到而且更飽。當天晚上吃了我家附近的東東,額外多吞了3顆蒸餃,飽的要命還喝了奶茶,滿肚子都是食物。週日中午因為尖蚪的鹹派太小塊,下午就迫不及待的補吃了鋤燒壽喜燒,晚上竟然又去點點喝了一杯熱巧克力~ 你說會不會胖死我!? (不過這樣也好,以免我因為花太多錢在食物上之後沒錢吃飯而餓死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