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的去了國美館,然後剛好發現很有名的日出大地就在附近的綠園道,決定帶點伴手禮,順便自己偷嚐:P~ 這家店招牌小得可憐,還隱身在花園當中,以至於我雖然明明有經過卻完全視而不見。

乳酪蛋糕一盒320大洋,說實話真的不大盒,外觀看起來雖然滿厚的,但其實裡面是保冰袋,包裝挺有意思,應該燒掉不少成本。在yun腸胃炎的同時,我因為餓得半死,所以非常不客氣的把送人家的伴手禮拿出來吃。蛋糕口感很細密、香味也夠濃郁,不過小小一塊平均就要40元!!! 只宜吃吃嚐鮮~ 沒吃到的同學請不要怪偶,因為常溫只能保持五小時,要是硬帶給你們,入口時都變臭豆腐了!

乳酪蛋糕

另外買了一盒牛軋糖帶給同事,同樣一小盒330大洋,裡面有20顆,每顆就要16.5元啊!!! 外形非常細長,原味的較軟,咖啡的稍硬,口味都還不差。有趣的是外包裝上的厘語,讓大家討論了好一會兒。
SANY0741.JPG 

但結論是,這家的東西只能送人或等人家送,自己吃實在太奢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