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是略過一檔展覽,卻覺得有好一段時間沒去當代了,一看到新展的消息,便迫不及待的奔去,而且是來自印度的呢! 光看展名就知道我會喜歡了~

一進展廳,《愛的希望》就讓我會心一笑,數十隻動物的異種交配大會,意外的讓人覺得溫馨。
為了和河馬在一起,你看鱷魚多麼努力!
愛的希望

《死亡的笑容》,是10幾個群聚蹲坐的裸體人像,頭部被黑布包裹,傳達群眾在社會教條下的盲從,很單純易懂的作品,但讓人沒法兒不去注意。

印度版的Farm Ville《食物多更多》......是種諷刺。
食物多更多

Nalini Malani是06年TB出現過的藝術家,這次的作品是以下面這幅印度畫家瓦爾瑪的畫作為藍本,可惜Nalini的作品顯然不是我的菜,不論是TB或現在的這件,我都無法完全理解。
Galaxy of Musicians by Ravi Verma

我很喜歡《小販棲身之處》,雖然看起來是錄像,其實應該算是聲音作品。影像鳥瞰著城市不起眼的角落,搭配著抑揚頓挫不絕於耳的規律叫賣聲,彷如一種梵音,雖然聽不懂,質樸的聲音卻讓人很難停下來。

順道看了施工忠昊的小個展台客幻想曲,展場裡放著電音舞曲,七彩燈光閃爍不定,按摩棒改造的小金剛也跳動不停,是又HIGH又沉靜的環境。
愛的搖擺

從《愛的希望》開始,到《愛的搖擺》結束。真是充滿愛的展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