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角 

美其名是欠我娘的生日餐,其實是自己過了中秋就很想吃燒烤。很討厭吃到飽的烏煙瘴氣,一盤盤的單點不適合愛換口味 胃口卻不夠大的兩母女,又不想一再光臨去過的原燒,好在總算給我找到有兩人套餐的牛角

牛角的兩人套餐有3種價位,折衷選了1200的,加上10%也要1320><。因為訂了位,其實算是坐在小包廂裡(按讚),店裡的服務還不錯,親切但不至於太過週到,廁所裡還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漱口水和衛X棉(雖然我沒用到...Orz)。

敝伯母讚譽有加涼豆腐。
涼豆腐

因為配凱薩太怪所以吃海帶芽。
蘿蔔海帶芽沙拉

嚼勁兒十足松阪豬。搭配的梅醬++++++分。
松坂豬 

湯鮮味美海鮮盤。話說咱硬是把有一整塊奶油的湯給一飲而盡。
海鮮盤

還有包菜的黑豬肉還不錯吃,義大利醬雞肉嫩的可以,怎麼烤都不會老;唯一的遺憾是想把豬五花換成牛五花或羊五花(有這東西嗎?)。海帶芽湯很清配的還不錯。不得不放棄的是招牌飯太大碗我沒喀完。

草莓大福旁的桑葚酸的我兩頰生津。
草莓大福 

冰淇淋上的黃豆粉再多些更優。(敝伯母曰:黃豆粉不是用來洗碗的嗎?)
冰淇淋+黃豆粉 

沒有驚艷,不過還算挺滿意。 
以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