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去做了6分鐘護一生的那個檢查,有沒有護一生我其實不太確定,但是我很確定每次都有身心受創的感覺。

話說今天我為了那6分鐘等了足足2個60分鐘,健康檢查搞成這樣誰會想檢查?
然後還沒開始檢察,醫生劈頭就問了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:妳之前有幾個小朋友? 我根本沒生過好嗎! 連要生的對象都沒有,這樣也未免太傷人了!! 本來想乾脆在檢查台上咬舌自盡,但是轉念一想,掛的時候用那麼難看的姿勢實在太丟人了,只好放棄往生的念頭。

雖然這位醫生跟之前的比起來親切許多,但是敝人仍然是緊張到全身僵硬,當醫生的也不想想,女性朋友隻身沒有乃口的陪伴,下體涼涼的還有異物不知在做甚麼,三不五時又伴隨若有似無的刺痛感,這樣可能輕鬆得起來嗎? 我的小腹硬到都可以碎大石了!

去婦產科做內診真的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之一,每檢查一次大概都需要看身心科復健,而且羞恥心會消失一大截~被害羞困擾的捧油,不如多去看幾次內診吧!

檢查完以後護士送上一斤礁溪溫泉米,說是衛生署為了鼓勵女性朋友愛護自己的健康,但是我回家看了一下,保存期限竟然只到11月,這樣真的很沒有誠意啊~


最後我很想再去做個乳房超音波檢察,啊恩勾我家附近的外科都沒有女醫師,我實在不想在某個剛縫完斷腿的男醫生面前,直接脫下不拉夾還要讓他摸三圈,這感覺實在太不舒服了~奉勸有志報考醫學院的女青年,請多選擇婦產科或外科,讓更年期的女性(ex:本人)也能保留一點羞恥心(拜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