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9
私收藏大公開

說實話我沒甚麼特別蒐集東西的習慣,一方面我捨不得丟的東西已經夠多了,根本沒地方放,另一方面也沒太多錢和時間來整理和添購。

我還記得小時候會集郵 (是不是80%的小孩都會?),總是很認真的蒐集每一次收到的信封上的郵票,泡水、去膠、曬乾,再分門別類的整理好,心裡妄想我長大可以把它們賣掉賺一筆,真的是想太多,所以認清這事實以後也就沒再繼續了~(事實上是上國高中以後就沒那些個閒情逸致)

後來蒐集的是名片、門票還有衣服的吊牌,不用特別花錢,順便還有紀念和參考的價值。有一陣子我為了想蒐集衣服的吊牌,總不願意買同一個牌子的衣服。至於門票,挺可惜很多上面的章戳都看不清日期(或在撕掉的那一半),目前看得出日期的,最久的是85年去八仙樂園玩的門票,還真是時光匆匆~ 而那些名片,烙印著自己與他們的姓名,烙印著我在和你在的位置。其實,我蒐集的是回憶。

tickets

name card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