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6
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

如果真的有2012其實還不賴,全世界一起掛真是一件悲壯的事情。

如果真的有2012,我應該會立刻放棄我的論文吧!(== 真是一點上進心都沒有)
然後花掉身邊所有的財產去環遊世界(會不會因為太HIGH,在末日來前我就墜機? 還是錢花完了末日卻沒來?)。
掛掉的那一刻,我想擁抱著所有我愛的人(但他們不一定愛我,也不會聚在一起-淚)還有貓。
如果在地球毀滅的前一刻,從大峽谷向下跳也不錯。(反正橫豎都得掛,至少可以嘗試一下縱身一躍的滋味兒)

總之我肯定不是悲觀或驚懼的那種人,說不定甚麼也不做,就繼續平淡的進行現在的日子,畢竟如果人生只剩600天,平靜的生活也許是最難能可貴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