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雖然沒有過的很好,但一直吃很好。

裸食堂是一家位於天母巷弄中的有機鐵板燒,從水到調味料,食材幾乎都是有機的,午餐價位就已經破一張小朋友,晚餐最高可破6張小朋友,真的很貴婦...不過一進餐廳就覺得很雅緻,中間的座椅是一整塊的實心櫸木,長達6、7米,非常好坐又有質感~整間餐廳大概只能坐20多人,今天這時段算是被敝公司包下了!

有芝麻葉的沙拉,不常見還滿特別的,小番茄超甜,很想再來兩顆~
鮮蔬沙拉 

南瓜湯配的麵包很有彈性,讚! 湯滿大一盤,喝完就有種飽的感覺.....
南瓜湯 

秋葵明蝦。那隻蝦好肥美~配上蜂蜜芥末醬正好,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。大概因此又開胃了!
明蝦 

野生海魚。
野生海魚 

主菜共有5種可選,我挑了小羔羊排和同事的沙朗share~ 兩種分量都不多,但味道很不錯,沙朗尤其嫩,不論沾岩鹽與否,都有好味道,頗獲好評。後來還幸運地分到一小塊雞肉,不過相較於前兩樣遜色不少。
紐西蘭小羔羊排 
上完主菜補了一盤青菜,不用擔心營養不均衡。

其實吃完主菜還有些不滿足,好在吞下很甜的西瓜後就幾乎飽了~
有機水果 

甜點是超級好吃的奶酪,今天的菜餚中,我給第二名。
 

最後還有有機咖啡或有機紅茶。不過喝慣公司裡答人泡的咖啡,我還是喜歡敝公司的多一點ㄟ~

第一次吃這種高檔的鐵板燒,吃完整個神清氣爽、小腹微凸Orz...(所以我今天穿娃娃裝是對的),看來晚餐又可以省了XD~

 

祼食堂 Nude Cuisine
地址:北市忠誠路二段140巷34號
電話:2873 37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