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始討厭某些工作,當事情只剩下執行甚至是收攤的時候。

我以為,一個好的工作團隊,是應該從頭到尾都讓相關的工作人員參與的,那是一種基本的尊重。這樣參與的人,才能知道工作的目標和目的,才能了解自己扮演的角色,才能安排涉入的時機,才能拿捏解決問題時的分際。如果為了某些方便省略前面的步驟,那對於在後面的工作者來說,真的只是收爛攤子。

沒有人愛幫別人收爛攤子。如果我不了解原因、不清楚過程、不明白目的,那我就不會為任何事負責,沒有人負責的項目,我不相信它能被妥當的完成。如果你們始終學不會開始的方法,就沒有資格要求我照你們的希望完工。

那個曾經讓我熱血沸騰的TB~ 現在已讓人乏味。
你們自己做吧!我沒有一點興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