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當廖北呀! 可能會是生平第一次跟老師告狀,而且是在研究所,笑死人了! 不過遇到這種同學,我不相信有誰能平心靜氣的跟她們相處一學期~

話說上週是本學期第一堂課,某堂課的教授要求大家分組作業,而且為了適應現有社會環境,硬是不讓大家自由分組,各組參雜了不認識不同年級的學生,雖然沒有很樂意,但我必須認同這也是一種學習。但是...

上週6晚上就出了作業,這週6要提案報告,本組4人約好週二上MSN討論,我絞盡腦汁先擬了個大綱在週一寄給大家,本來想其他三人不知會不會有啥更好的idea,但顯然是沒有;週二晚上上線的只有我和我的老夥伴-linlin,新加入的兩位無聲無影(而且到了週三都既無mail也沒電話),只好跟linlin進行兩人會議,並在週三晚上又寄出一分討論過有補充的內容給大家,裡面特別拜託其他兩位(暫稱A.B)幫忙補充或至少回覆,讓我們知道有無收到訊息~

星期四的上班時間,A打電話到辦公室說她電腦重灌甚麼鬼的,所以沒我們的聯絡方式,還有我寄到她公司的信被歸到垃圾信件之類的....晚上回到家,收到B的回信(只回給我),內容只說我的提案很有創意,她全無意見,感謝我的努力巴拉巴拉....
傻眼!!!怎麼!?意思是既然我有意見 你就不用參與了嗎? 既然我有努力 你就可以休息了嗎?

更誇張的還在後面,昨晚A mail問說誰要上台報告,linlin很有技巧的問誰自告奮勇,A 竟然厚著臉皮說就linlin吧! 還看似擔心的說不知別組有沒做ppt...踏馬的(我受不了非說個粗口不行)! 你擔心東擔心西,自己不會做喔!? 你到底做了甚麼啊!? 你以為我跟linlin都閒閒沒事嗎? 就算我們閒著也沒必要幫你拿學分吧!

平平交這麼貴的學費,人家得到的是互相討論激發出的好想法,我跟霖霖得到的是 shit~

 老師! 我要換組!

 

03/14
結果我昨晚當然是沒有告狀,報告的結果還不算太糟,很希望她們可以積極點參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