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,距離上一次休假已經相隔了26天,其中還有半個月天天加班,快累死了...

昨天小老闆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公司,內心OS:饒了我吧~

我真的覺得效率越好事情越多,因為所有的人都會想找效率好的人,我總是想趕快做完,讓自己可以喘一口氣,但是事情永遠做不完,還在做A,B和C就來排隊,但售票口明明有3個,另兩個都是空的,為何都要來最小的窗口排隊?

還有"友"組的事情總是要本組的本人來善後,不知道是為啥? "友"組要用的紙張來問我買了沒? "友"組用完的牆壁要本人收拾復原!  "友"組有急需海報不找自己人卻來找我...真是有沒有搞錯?

蔡的案子我掛名是協助展場木作,結果木作我也作、平面也要管(請一個設計費比我薪水高的設計師,卻什麼都是我在張羅)、到後來連贊助商都快歸我了、甚至清潔或是電力的事都來問我,這我哪知? 領一個小咖的薪水,做三個人的事。如果敝公司ㄧ直這樣濫用我的熱情,說實話我不知還剩多少可以消耗? 如果支撐我的只剩下看到吊石頭和爆破的驚嘆,其實心已經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