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佈展,真讓人開了眼界~
因為展品太複雜,動用了太多廠商和機具,所以也才有機會見識到這許多讓我覺得了不起的事情!! 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~

大廳吊了七台汽車,可不是靠什麼吊車,而是靠人力,亞陞(幫他們宣傳一下)真的讓人很佩服,試想一個人一天要在半空中掛8小時以上,沒有過人的體力怎麼行?

海峽是一塊重達10頓半的花崗岩,今天它卻靠著人力就被推動,要不是我還忙著其他事,可能會感動到哭出來,超厲害的!!完全不可思議!!

今天還立起一塊220X400cm的玻璃,也許很多商場都有這種尺寸 甚至更大片的玻璃,可是以敝公司的動線和建築限制,無法輕鬆的使用工具,必須靠比較傳統的方式,也因此讓我見到很厲害的玻璃吸盤,很佩服師傅們。

大概沒有別的工作是會像這樣接觸到各種不同的行業,這是佈展的快樂也同時是痛苦之處,接觸到各行各業的經驗是有趣的,但在尋求問題解套的途徑時,卻是非常痛苦的過程,因為牽涉太多專業,而時間、預算和人力卻太少...

藝術展覽 總是在挑戰極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