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打泡網』:將洗面乳或洗面皂放在上面柔搓,利用泡沫均勻的清潔臉部肌膚。

在網路上看到這玩意兒已經有好一陣子了,但是除了不甚清楚的圖片,一直沒搞清他長啥樣子!
今天去康是美突然想起,下定決心要帶一枚回家!



因為沒見過,也不知道價錢(心裡估計大概是40塊以內),沒想到:竟然標著99大洋!
我的媽呀!竟然這麼貴~不過因為一直想買所以也沒計較就帶回家了~
又一個沒想到:拆開來竟只是這麼個不值錢的東西↓

明明10塊錢就夠了吧!就算是MADE IN JAPEN也不能那麼誇張啊!後來又上網找到網友的買價是$29~59,有種完全被騙的感覺....真不爽。

總之,既然買了就要用,何況貴得要死%^$@!*,更要用夠本.......

今天用的洗面乳是資生堂的超微米洗面乳,擠了0.5CM到打泡網上,揉搓後果然出現非常柔細豐富的泡沫,剛好塗滿整臉,用泡泡洗臉果真比較爽,也好沖洗的多,好吧!這樣有比較不生氣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