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早上我心情正被搞壞的這天下午,是一個多月前約定去北投的日子,連續急急忙忙好幾天以後,終於可以慢慢走路。

新北投我只有在爬山的時候到過一次,這次坐捷運新北投線,發現車廂還真俏皮,做成了湯屋的樣子,雖然並不是做得挺好,不過也滿有趣的。

第一次進被歐勒到搭計的新北投圖書館,果然是個讓人氣質加分的地方,超愛整個都是木頭的FU,可惜兒童廁所的洗手槽怪怪的...沒事插根毛筆在那,是神來一筆嗎?
溫泉博物館也是好多年前去的,那一大片禢禢米讓我真想在上面翻滾幾圈。這種老式的木建築我真的好愛唷~

地熱谷因施工被封了,所以到旁邊的小溪泡腳去,水溫恰到好處,天氣也好到沒話說,舒適得讓人不想起來...

整個下午,慢慢在圖書館嫌晃、慢慢在博物館散步、慢慢在溫泉裡舒展腳趾...我喜歡慢慢的生活,卻一點兒都辦不到。
我想起那隻在溫泉小溪裡慢慢飄蕩的紙船,終於還是被激流沖到粉身碎骨,人生  也是這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