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學期被老薑拒絕以後我一直很ㄚˋㄗㄚ˙,積極找老師的態度瞬間變成逃避,不願意再想,完全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。

可是上週收到助教的通知後我再也直不起來,才2週的時間得找好教授真是讓我太焦慮了,要是找不到就得再等一年。我立刻發了媚兒給要好的同學,想博得一點安慰,不過回應很寂寥,於是加重了我的焦慮,然後我就開始吃不好也睡不好,週日立刻跑去元智找資料,補完我那空洞的研究大綱(話說元智的圖書館對校外人士還真冷漠),星期一寄信給老師,之後就開始痴痴的等......還好老師有點回應,昨晚立刻奪命連環call(我連打電話給自己男人都沒這麼積極-不過反正我現在也沒男人可打),孰料老師的電話一直沒人接......

今早再接再厲,打通後便跟老師約見面時間,沒想到老師竟說下午1:00吧!! 還真有效率.....
總之,我在老師面前腦子一片空白,但最後,還是求到簽名了-而且我沒有脫衣也沒有跳艷舞(誤-還好沒有,否則恐怕有反效果)。
(而且這老師平時在實踐上課,離我家或公司都算頂方便,這點真是太好了)

我只能說:老師真是佛心來著~
我還要感謝諸網友們給偶的支持與鼓勵(泣)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