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 幼稚園以前,老媽好友的兒子,記得比我小一歲,兒時照片裡總有他的身影,大概這就叫做兩小無猜。

NO.2 小學隔壁班的同學,是個好學生,上國中後有機會我還會偷看他。

NO.3 小學坐隔壁座位的同學,總是欺負我,偏偏我還跟他坐了1年半,當時覺得倒楣死了~ 畢業後見過一次,已形同陌路。

NO.4 繼上一位之後坐在我旁邊的同學,很可憐的接收了我對前一位的怨氣,不過他是個好人+好學生,現在應該也是成家了的優秀青年。

NO.5 高中的學長,帶有1/8荷蘭人的血統,一臉俊俏,卻溫文爾雅,我想他的粉絲應該爆多,迷戀他整整兩年,從認識他到他畢業前夕。我從來沒有承認,但是騙不了自己....

NO.6 那是我非常容易愛上別人的時期,那個同學完全不會是我喜愛的類型,而我卻真切地喜愛過他,即便時間很短,即便我想不起任何原因.....

NO.7 大學同學,我至今也想不透當初為何這麼喜歡他,甚至大膽到自己跑去他宿舍過夜(當然沒怎樣),不知道在任性什麼。他同時給了拒絕和承諾,而多年後當他履行那個承諾,我卻慶幸曾經他的拒絕。不知道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,還是....

NO.8 大學學長,我愛上他只有一瞬間(大概2秒鐘這樣),大概只是因為男人的野性吧!

NO.9 初戀的對象,穿男子漢木屐、吊嘎ㄚ、香菸塞在肩帶下的計程車司機-我的口味真的很奇怪,確實曾經深愛過卻以瞧不起收場,留下不堪的回憶。

NO.10 網友發展成的戀人,年紀比我小,沒有什麼特出的地方,卻非常令人難忘,從那時開始,我就時常懷疑這輩子不會遇到比他對我更好的男人,至今事實確是如此.....不過他已經結婚生子,也祝福他。

NO.11 同事,其實我不愛他,那所謂的愛應該是一種人性的劣根性,我不喜歡那段日子。

NO.12 大學同學演變成的好友,我們的友誼說實話倒該感謝no.9,完全沒有預料到會變成彼此的精神支柱,也是我生命中很感謝的對象。

NO.13 藝術家,一直欣賞他的作品而意外因工作認識,於是開始深深的迷戀著,也是整整兩年,即便後一年我已知道他是GAY,仍然無法自拔的愛戀著他。他不完美,我卻著迷不已,即使現在,如果還有機會面對面跟他講上話,我說不定還是會在5分鐘內再度愛上他。

NO.14 因為BLOG認識的網友,從來不曾聊過天、見過面,但是文章給我很深的印象,一度也常來拜訪留言,後來卻莫名的消失了,至今還是滿想念他的呀~

NO.15 在目前的認定是前X友,因為非常白目又不為人著想而被打入冷宮,列入讓我傻眼的男人第一名。

NO.16 網友,認識了三年後才見面,挺好相處的傢伙,不過可能人太好了一點......

NO.17 難得聯誼認識的朋友,更難得的是還繼續連絡了好一段時間,一度成為我的山友,不過是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(他自己說的),自從交了女友就音訊全失。

NO.18 BLOG認識的網友2,後來終於見了一次面,看起來冷冷的但非常促咪,總讓人忍不住莞爾。

NO.19 又是一個網友,竟然還小我3歲半,是可以如同家人般自在相處的朋友,有童心的大孩子,不過...內心是個devil。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