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辦公室煩人的雜事很多,又有某人一直放馬後炮,害我很不想上班,索性翹班休假來去當代看派樂地。順便領上次抽到的魔卡,可是拿到魔卡後我一點都不開心,因為要用魔卡就沒有門票,為了那個放屁袋,我還是花錢買了門票,那魔卡到底還能幹麻XD?

不過這次著展覽很適合我的年齡,因為有很多18禁的畫面(誤),露的點多到數不清啊! 人到了一個年歲,注意到的事情真的會不一樣ㄟ...Orz。
還有我去換環保袋的時候,票務小姐竟然叫我姐姐! 真是太讓人傷心了~妳是小我幾歲沒錯,但是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實在是太污辱人了,年紀小了不起嗎?(淚奔)


松井若菜的作品其實看起來不太舒服,有一堆蠑螈、磨菇什麼的,就一種濕濕黏黏的感覺,可是真的很不賴,細緻又很有個性,從她的作品裡可以感受到很強的生命力。
 

那個藍鼻子(跟藍鬍子是兄弟嗎?)我看了很久,去年在藝博有看過,當時覺得超好笑的,整個很開懷,這次比較沒那麼好笑,但還是挺妙~很有趣的是展間佈置的跟影片裡的場景一模一樣,還好觀眾都有穿衣服...:P
赤裸的真像系列 

児嶋サコ(Sako Kojima)的東西我很愛,那隻開斷層掃描機的兔子(還是老鼠?),那裡也太堅挺了@@,讓人好羞啊(明明就很愛看)! 還有舔屁眼的綿羊,她的屁屁那麼紅腫,真的不是因為BL~啊~
DSC05597_大小 .JPG  
我可以孤獨2 

看到楊納超開心的,我好愛她呦~而且我在臉書的測驗中,做出來的答案也是她的<熱帶魚>ㄟ,ㄎㄎㄎ:你的個性:些許天真、些許驕傲是對抗這世界最大的武器,能用自己的道理存活著,喜歡生活熱鬧精彩,浪漫與幻象則能幫助自己逃過平凡與苦悶。對於感情的收放很直接,不加掩飾,所以在工作、戀愛、家庭關係相當有自信。社交手腕很好,不乏他人稱讚。喜歡活在介於現實與夢幻之間,如此才能保有個人獨特的魅力
商品區裡滿滿的都是她的貨,超升火的,既然有魔卡可以打九折,還是再找機會去買一下好了~
熱帶魚 
(有露溺頗ㄟ...)

廖堉安的鳥人系列我本來不太愛,但這次突然發現鳥人們的表情都好賤啊!
經典到不行~ 
甜蜜的踐踏者  

繼前兩天褲頭的釦子掉落,我還發現某個作品的褲頭也沒有釦子,是用別針別的,可見不是只有我會發生意外(哼)
DSC05603_大小 .JPG 

你看看這印尼的神祇笑得多開心,但重點是她前面那隻小的.....竟然也露點了!!!
誕生與自由(局部)   
誕生與自由(局部) 

<憂鬱的童話>和<負心漢>超讚,完全是我的戲路,沒能軋一角我覺得非常遺憾。還好YOUTUBE有 可以多看幾遍!!

最後再補一張王慶松大露點<羅曼蒂克>!!
羅曼蒂克(局部)
其實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張<賣貨郎>
賣貨郎(局部) 

後來我還到中山地下書街看了金屋藏嬌,沒想到連芭比的展都會看到18禁的畫面!!你看看你看看!那些肯尼都是全裸的,還好他們都沒有點......[米]路之夢 

我今天的尺度好開放哦!! 希望MOCA不要封殺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