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坐火車到沒有人的車站-石龜散步,說是散步其實太過保守,因為大概沒人會散2個小時不休息。石龜應該是雲林最南邊的鄉鎮,火車站跟北縣的公車站差不多規模,周圍都是田地,遠看根本看不出是火車站,裡面沒有人也沒有自動售票機,要從這搭火車的乘客只能下車後再補票.....如果不是因為就在大林旁邊,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到這裡。

因為只是隨性的走走,所以起初也沒考慮會走到哪,直到4.50分鐘後,想說乾脆走到斗南吃晚餐,於是開始問路,第一次遇到的阿伯說走半小時就到了,我倆想說不遠便開心的繼續走下去,沒想到走了30分鐘後絲毫不見有車站的樣子,於是開始問路。沒想到當地每個被問到的鄉民,都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,表示那麼遠的路最好還是坐車,那些個一家子都在的,甚至開始爭執,於是 我想最初回答我們的阿伯,肯定對於走路這件事沒什麼概念,所以胡亂報了個時間,不過我們沒車可坐,所以不管多遠還是得走下去....

結果從石龜走到斗南總共花了2小時,算算自己的腳程大概走了4.5公里,其實也不比之前去爬山的路程長。

在石龜看到麥當勞的時候,真好比是荒漠甘泉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