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拾回我寫BLOG的習慣了。

我一直以為自己那麼依賴這格子,原來有了噗浪竟然也可以忘卻這裡,終究是近來的日子太乾了,原本應該忙到暈頭轉向的時節,卻意外清閒得讓人著慌,其實不是個好現象,心底因此不踏實得緊。小皮的展覽內容很討喜,真是可愛,但是沒為它付出甚麼心力,所以對它毫無感情。

噗浪的世界其實有些空虛,網路還是浮濫,自己在裡邊兒沉浮,久了便也分不清真假,分不清楚那個自己是不是真的開心,就像是喝酒把自個兒灌醉的另一種方式,還不就是逃避現實? BLOG是拉回自己的一種方式,像沉澱。

昨晚從經痛中醒來,斷斷續續持續到平日該上班的時候,實在不想拖著那樣的陣痛去工作,其實更不想的是面對沒太多工作的工作,於是獨自在家應對那異常分明的痛覺,像是電擊般擴散在子宮中,甚至延續到體外,無比不適,卻鮮明的提醒自己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