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自己是太宅了,所以常因為網友感到患得患失...

網友是種奇怪的對象,他們存在 也不存在,他們造訪我 離開,我去造訪他們 離開 ,彼此留言 連繫 牽成一線...存在的他們,因為來無影去無蹤,讓人沒有安全感也不敢記掛太多;不存在的他們,卻好像幫我建立了某一種信心,成為一種依賴和寄託。

說不對網友抱持幻想是假的,我總是好奇他們打哪來? 為什麼來? 是男是女? 什麼年紀? 在做什麼? 有一些,就這樣持續著,線很細 但一直在;有一些 隔一陣子就消失了,我覺得遺憾 但也不會去追問;有一些 熱情了點上了MSN,反變成一個只是掛著的名字,所以 常常當網友對我要MSN時,我不免患得患失,因為適合留言交談的,不見得適合用MSN,於是在MSN上,迅速消減了彼此留言對話的生命,終成一個代號,永遠的掛在那裡,留也不是 刪也不捨...確實曾經有在差池中失去的一條線,他來的時候我摸不著頭緒,走的時候毅然決然,我深深感到惋惜。

現下,又陷入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。那是在另一個格子出現的小巴,那個冷冷清清被我擱置了半年沒動的格子,因為突然冒出熱情小巴的數則留言而稍稍暖了起來,我每隔3.4天去回一次小巴的留言,從未問過他是什麼身分,從他留言的語氣裡,我以為他是一個年輕的、天真的、卻有質地的女孩子,雖然不敢100%肯定,但總是這樣想的,直到他跟我要了email,大方留了手機跟MSN,昨晚上線第一次遇到他,他很主動的介紹了自己,雖然他的年紀跟我臆測的相聚不遠,但竟是個小青年啊!

小巴小有心機的說以為我是男生,姐姐我才不相信,畢竟也比你多吃了幾年飯吶!!小巴心裡大概很失望吧!我猜他多少盼望,我會是跟他年紀相符的美麗氣質女孩兒,可惜偏是個熟女姐姐XD,姐姐我也很遺憾沒能實現小巴的心願,更遺憾的是,怕那個才有點人味兒的地方又將開始結滿蛛絲。

姐姐我,其實也有顆脆弱的心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