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今天,這學期終於只剩最後一次課程,今天交了三科6份報告,這樣就只剩下下一週上課時,要報告五分鐘的小論文,算是鬆了很大一口氣。

可是自己覺得作業越寫越不用功,雖然剛開始都有認真思考,期許自己好好寫,但到了後來簡直有一種交差了事的心情,完全一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放棄態度。我想比起上學期,這學期的分數可能很難看,覺得自己超不用功,很瞧不起這種態度,自己卻變成這樣......

我的論文題目遇到很大的瓶頸,堅持了一年想寫展示照明,但越想越發覺難以執行,在上星期臨時換成視覺傳達與展覽詮釋布拉布拉,今天老師卻說這題目很難做(論文果然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),給了個相關建議是文創商品布拉布拉,題目我還挺感興趣的,但目前想不出甚麼內容,不過就各方面評估,這題目確實不賴呀! 唉~好難喔!

晚上12:00之前要寄最後一個報告的某部分給老師,我到家都11:30了,大概也只能這樣了吧!這學期的課,完全沒有激起我的學習興致,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遺憾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