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腳皮足膜我早先就聽同學說過,本來沒什麼興趣的,因為覺得自己的腳雖然離嬰兒也有三十年之久了,不過還算可以見人。哪知這產品最近好像越來越夯,加上在momo台看到6雙只要890,吼!其他的牌子網購可都要450阿!足足差了3倍,而且想像整片腳皮掉下來的樣子真的很有快感哪~所以我跟Kao合購了一組,一人三雙,還可以分我娘一雙。

可是話說momo台的服務我不甚滿意,訂了整整一星期都沒消沒息,打電話去問,小姐竟然跟我說要月底才出貨(我可是月中訂的ㄟ),也只好認份的等下去,沒想到隔了三天就莫名奇妙的收到了,momo台你是怎麼回事?

收到那晚我很迫不及待的開始使用,而且因為怕達不到效果,很認真的穿了1小時50分鐘,還加上自己的運動襪,讓足膜更服貼,脫掉足膜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我本來有拍照的,但是覺得那雙腳泡了2小時、又有足膜的痕跡印在上面,還沾了足膜上的膠狀物,很有一點浮屍的感覺,所以還是不要放好了。

本來說明是5~7天會剝落的,可是我才敷過第3天,洗澡時就有碎屑掉落,第4天碎屑更多,於是洗完澡我就手工搓了一下那些要掉不掉的傢伙,搞得滿地都是腳皮..噁,不過這樣一來我覺得很遺憾,因為腳皮們各自為政,我就看不到他們整片剝落的壯觀景象,跟Kao講了以後,她給了我一個很中肯的建議:下田30天,練就足夠粗糙的腳皮,應該比較容易見效,不過我還是決定放棄。

目前碎屑持續剝落中-我肯定是見不著整片腳皮了,腳板中間粗粗的-我想那裏的腳皮可能比較念舊,腳皮掉落的地方當然是嫩一點,但離嬰兒仍然有30年的距離,不知道是便宜沒好貨,或是本小姐腳太嫩-我想應該不是,總之暫時是不會再買了!10年後再用不知會不會比較爽快~


最後有件事很重要,剛剛我去搜尋別人的網誌,發現有人用後長水泡,我想這種刺激性的玩意兒,皮膚容易過敏的還是不要輕易嘗試。另外momo現在已經漲價變成990了,真是沒天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