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設計吃飯的多少都會遇到這種情形吧! 客戶的心眼兒不知是歪到哪兒去了? 就是有辦法硬生生把美的搞醜,把醜的搞的更醜....最後做出來就是一坨大便。

討人厭的客戶有幾種:

1.就是哪兒醜往哪兒走...
2.搞不清自己要什麼...
3.其實早就決定自己要什麼,但還是要人家做出一堆來否決。

我最近又遇到一個,光頁數就改了3遍(估價單總共開了10張吧!有那麼難決定嗎?);當初問他有沒有什麼想法或意見,全都沒有,做出來以後這改那改。告訴他我要這樣做的原因,倒還能客氣的接受,但下一次又全部翻盤(裝什麼客氣啊!不能一次說完嗎?);兩張圖分開1cm嫌太開,拉成0.5cm又嫌太擠(請你直接告訴我數據好嗎?);上次照著他的意思改了,這次又覺得不對(廢話,本來就不對啊)!!

我本來就不是設計的強手,被改改稿子也沒什麼,不過要也往好的改唄!不然就畫個layout我照做嘛! 幹麻浪費彼此的生命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