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身心俱疲。很懷疑自己當初幹麻ㄍㄟ 敖來唸研究所,現在作業都做不出來了,以後論文是要怎麼辦?

話說本學期的作業,包括4000字以上的演講心得報告x4、50頁PPT上台報告+5000字小論文、?頁論文摘要報告+5000字論文大綱,還有每星期都不知道會冒出什麼東西但遲早會變小論文的某作業...本人真的沒有寫論文的天份,更沒有上台報告的天份,工作加上功課真的覺得快掛點了,當初到底是誰說研究所很好混的??根本就是鬼扯!!

我親愛的魚同學已經連續三周沒上週六早上的課,前天上課時有兩張嘴的老師竟然精算起來,說她已經相當於6堂課沒上,真是非常讓人害怕。魚同學你要是有看到千萬要注意,再不來妳就要損失1萬3千2,還不包括精神折磨和之前的努力,不划算阿不划算~千萬別開玩笑啊!!

可是那ㄧ堆作業至今我也沒完成半項,昨天上台時整個精神恍惚,大腦一片空白,虧我還想找那老師當指導教授,感覺很不妙...本學期只剩三次課,但是痛苦指數也即將破表!救命啊!!我好想休學喔~

 

奉勸所有想念在職研究所的青年才俊們慎重考慮!這條不歸路毫無生活品質可言,而且會加速老化、伴隨過勞死的風險!要慎思啊要慎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