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半個多月前,我加入了一個外國網站Postcrossing,這網站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互寄明信片,當寄出的第一張明信片被收到後,就會開始收到其他國家寄來的明信片,至於寄出明信片的數量,系統也會根據被收到的明信片來調整。
想想可以收到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真是很有趣的事呢!

我一加入後立刻寄出了4張明信片,分別到德國、日本、芬蘭、捷克,用的是6送給我的皮影戲明信片,那套明信片很有特色,不過押在抽屜裡亂可惜的,就抽了幾張寄出~之後又陸續寄了三張到美國、荷蘭和英國,用了美術館館景的明信片~

第一張被收到的是日本的(離最近嘛),那張的收件者因為在自介中說會中文,於是我就直接用中文寫了,他並沒回覆是否看懂,我想應該OK吧!沒隔兩天那第一批的4張就都被收到了~害我也開始期待收到不知哪來的明信片!

結果今天在沒預期的時候,同時收到兩張明信片,一張來自波蘭,一張來自德國。波蘭那張很認真的介紹了她住的地方,字密密麻麻的,有些難以辨認,我用google earth搜尋了一下她的城市,可惜並沒找到;我很喜歡德國那張,是隻可愛的貓咪,寄件的lxa字很漂亮整齊,我沒花任何力氣就看懂了,連郵票都超可愛的~

PL24451.jpg DE323325.jpg  

DE323325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