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真是有夠累,整星期有運動過度的感覺。雖然這次兩個案子對我來說都沒啥心理壓力,但是跑了一星期,全身都又酸又痛,好想去按摩一下...

週二才勉強解決小方可怕的突發狀況,週四又有小龐的...本來以為星期三就佈完展了應該沒啥大事,沒想到這兩天幾乎沒有坐下的時候,那種從天而降的緊急事件真的是很要命(公務單位的公文系統更要命)...

昨晚在簽名桌前一站就是兩個多小時,簡直就是考驗我的腿有多壯,我想敝伯父說小腿粗才站得穩這種話,完全有得到應證! 來的大人物我都不認識(應該有吧),只認識蕭萬長和黃子佼,還因為沒跟老外要名片被噱了一頓...簽名板滿到找不到空隙,大廳也呈現水泄不通的狀態,應該有盛況空前的fu吧! 不過因為從頭到尾都站在簽名桌前,所以開幕實況我一秒都沒看到,甚至連500人份的餐點都沒瞄到,以後應該安排個樁腳負責搶食XD~

今天小方開幕後應該可以喘息一會兒,不過這三個月大概都是備戰狀態~嗚嗚嗚!接下來就是皮克斯了啊~到底該高興還是難過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