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因為自己不用去掃墓(家裡只有我娘代表,上週已經結束),我壓根不記得今天是清明節,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好:早上睡夠,然後去加班4小時,下午3點前到國圖,為我的作業查查資料,回家時再順道去市圖領預借的書~

然後,我很認真地在時間內加完班,順利在3點前趕到國圖,結果......今天休館!!因為今天是清明節所以休館,我吃了閉門羹,想當然,市圖預借的書也不用拿了~我的這兩天,要認真做作業的計畫就這樣泡湯,唉~ 一切都是惘然,連天氣都一樣,早上還帶了外套出門,卻熱到一直穿不上身~也是惘然~

真的不是我不認真,是老天爺不愛我呀!(我覺得老法還比較愛我呢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