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縮我今天終於必須面對那龐畢度來的法國設計師-用我很彆腳的英文。

早上在展場耗了1個多小時,其實大部分是用畫圖溝通的(還好我的工作可以畫圖,要是要討論什麼機票或運輸,要怎麼畫啊!?),但是還是很糟,我原本國中程度的英文真正開口說的時候,就會變成小學程度Orz...到了下午,法文翻譯在旁邊,我已經完全放棄我的破英文,大概看我早上還算順利,翻譯還對我說可以直接用英文啊!Oh my god~ 我就是不行啊...
救救偶啊~

然後今天就莫名的很忙碌,中間還硬是趕了方先生的主題牆出來,然後自己很得意-也不知在得意什麼? 大概因為那道牆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主題牆吧!能弄出來真是鬆一口氣,希望大人們不要有意見,不然我也沒辦法了!

就降...最近都沒在寫BLOG,覺得生活好空虛~
(PS.本來我這篇也想用英文來練習一下,但是那實在無法表達我的心情,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