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生平第一台小筆電 - MSI U100,上星期上課才在說好像該買一台打發無聊的課程方便做筆記,星期五立刻就敗下去了,今天到手,我還真積極呀! 要是做甚麼事都這樣就好了...

SANY0041.JPG 

SANY0039.JPG 

這台小白是我家的第5號小白,上網做了些功課,小筆電中這台好像是CP值最高的,10吋螢幕剛好可以塞進1024的網頁,大小適中。
(以下是小白NO.1~4)
sanyo2 ASUS J101-2.jpg

SANY0935.JPG OLYMPUS V-51-2.jpg

我是懶人宅女,連去店面好好比較試用一下都沒有,更別說去光華商場殺價了,直接在網路上訂了省事,雖然可能比直接去店面貴一點,不過送了一台無線AP(寬頻分享器),再加上信用卡的紅利折抵,也算省了時間力氣。沒想到我下單之後那台就缺貨了,而且新上架的小黑,附贈的1G主記憶體得自己安裝,真是好家在...

晚上收到小白,連紙箱也才32x23x12cm,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試用,裝網路是第一要務,可是試了非常久都失敗,無線AP的說明書對我來說完全不管用,試了一小時後熊熊發現無線網卡我根本沒打開...囧,不過開了還是不成功(是怎樣?),開開關關了好幾次,直到我終於決定放棄那一刻,無線網路就出現了,總算是搞定最重要的事...
U100有些個地方還挺貼心的,正版的XP、可試用2個月的office、連Win RAR都灌好了。

能窩在床上上網真是幸福,n年前在IKEA買的小桌子,這下又能翻出來用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