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 Skoglund-經常將一般生活情景 轉變成怪異且駭人的照片(貓是用石膏做成的);沒想到這藝術家是女生,即便設計 藝術傻傻分不清楚,我還是挺愛她的~
輻射貓Radioactive Cats
參考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inkle1114/10850230

Joel Peter Witkins-特別著迷於殘缺肢體、重度殘障的人,作品總是怵目驚恐。
Las Meninas

CINDY  SHERMAN -這位姐姐一面做作品一面玩變裝,應該很開心唄~
Untitled Film Still #48. 1979.

Untitled Film Still #54. 1980.

Thomas Demand - 這位大哥做模型的功夫硬是了得,但我想應該不是他自己做的...
Tavern (Studio View), 2006.

Chicago Board of Trade II

Andreas Gursky-作品都是大範圍的攝像,超市、股市交易所,色調交叉穿融,整個影像形似壁紙或花布料,人與周圍的物件幾乎成為一體。
99 Cent
這張4月的龐畢度有展喔!

Tracey Moffatt

Wolfgang Tillmans-這位哥哥把不穿衣服的勾當留給別人作,不甚道德!
(2008 facsimile reprint of artist book, first published by Kunsthalle Zurich 1995)

PS.老蘇:我跟攝影藝術家很不熟,你舉例不說藝術家名也不說作品名,我沒辦法複習哎~不過後來去借了一本書:攝影藝術簡史,淺顯易懂,挺有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