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連著24小時雨都沒停過,而且下超大,真的該考慮放個豪雨假。
既然是悠哉的星期日下午,又不能出門,索性在家吃蛋糕吧!

這是跟意欲蔓延的網友團購的北海道千層蛋糕,我定了2盒各$220,星期五下班為了去拿蛋糕,硬是在捷運站擠個半死,回來的時候,左腳指還在半小時內被同車的2位乘客分別重踩1下,痛死我了~
牛奶和巧克力我各買一盒,每盒4塊,跟老爹老娘分。我的盒子是原本裝巧克力的,成分寫了一堆,標示的很仔細的樣子,可是我看不懂日文啦!只知道是要冷凍的。(原包裝上還有一層膠膜,包得很仔細)


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(自己分裝後才同時有2種口味):


結果真的很好吃啊~把蛋糕送入口的感覺真是幸福!呵呵呵~
很認真的算過有12層,我自己是覺得,解凍時間不要太長,十幾分就夠了,最多也不要超過20分,否則會變得軟軟爛爛的...吃的時候有微冰的口感很不錯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