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兩週末見同學,就來紀錄一下用餐的餐廳:

南非餐廳
信義路四段345號
(02) 2703-1099

可以單點或是點套餐,但套餐沒有單人份,只有2人.4人.6人,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C套餐-$1350大洋+10%~



水果莎拉-有加某種不知名的香料,但味道還滿清爽的。


南非駭客魚-實在不知道是什麼魚,不過很新鮮,味道也不錯,附的馬鈴薯泥也不錯吃。


悶魚飯-飯呈鍋巴狀,單吃就很好吃喔,我娘一定超愛~



海鮮湯-裡面有花枝.蝦.九孔等,還加入不少蔬菜,歐陽的最愛。


煨牛肉-牛肉很大塊(照片是已經被我吃過的),也燉的很爛,含有些微咖哩味。


椰子冰淇淋+ˇ$^紅茶(忘了..待補)-冰淇淋非常好吃,紅茶有種獨特風味,很像我以前喝過蓮蓬熬煮的茶味~


兩人套餐的份量足夠2個大男生吃吧!我跟歐陽根本吃不完,剩了一堆真是可惜....(雖然可以打包,但是帶回家應該就不想吃了)

店面很清爽,有現代的簡約感,位置雖然不大,但座位間有適當的距離,所以不會感到擁擠吵雜。上菜的速度還不錯,服務態度也適宜,一人將近$700雖然不便宜,但是我花得還算滿甘願的,是值得來吃吃看的餐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罌粟花泰式料理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
(02)2707-1890

因為沒養成習慣,而且當時太餓,所以完全忘記照相這件事:P

這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店家,吃到飽每人$400,可以一直點菜到吃飽為止。
不過我們肚量都不大,所以選擇單點的方式,叫了4樣菜:涼拌牛肉.椒麻雞.烤蝦冬粉堡.還有咖哩魚片(不太確定菜名是不是這樣),每道菜的單價是$200或$230,單點會附贈白飯.一盤青菜和湯.飲料,由於有打折,我們4人只吃了$720(含小費),每人才花$180,我們還坐了3小時,真是有夠便宜。

重點是他的菜味道算是相當不錯,至少我們點的4道都讓我極滿意,開水中似乎還加入新鮮的椰汁,附贈的青菜份量也不算少,竹筍湯裡的筍片也夠多,真是吃得心滿意足~

雖然剛進門時好像是有一點網友說的蟑螂味,但是看來還頗乾淨,整體而言是會讓人還想再去的餐廳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