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一段我不願承認的過去式突然重現江湖,主動與我聯絡,雖然當初是在氣憤之下斷然結束,不過既然失去了曾有過的關係,我並不介意保留一個興趣相投的朋友;萬萬沒想到的是,久違的一通電話,既然是為了問我是否願意復合!?

我不知道是誰的腦子壞了,過去的事情難道擺幾個月就可以當作沒發生? 淡忘了焦點就可以重新開始? 既沒有道歉也沒有追求,只是認識的人打一通電話、問一個問題,就可以變成情侶? 這倒底是什麼邏輯? 我缺M沒有缺到這地步。
突然慶幸我不承認的那段過去時間極短,也許因此我刻意的不記得很多事,甚至驚訝自己連對方的名字都記不清了~ 猛然發現我的感情留下了很多數字,即使是藏在自己心裡的,每一段過去都會留下一些我忘不掉的數字:
7051/1659 是一個主人兩支電話的後4碼
E3-979 是一輛計程車的車牌
7.8 / 7.18 / 8.7 是三個人的生日(我曾經懷疑這是宿命)
A120193990 是一個身份證號碼

與那些數字錯身,多的也超過10年了,我卻仍然忘不掉,那是自己曾經認真的証明,也許它自己的主人都不記得了,我卻始終丟不掉,即便忘記了主人,卻還記得曾經相依的一組數字,而我不承認的那一段,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,所以本來就該是這樣吧! 不該進入我的生命的,就不會留下記號,而那些多少留下些什麼的,我總是會感謝曾經有你豐富我的歲月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