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同事塞給我一個小點心,叮囑著要當天食用完畢,是用很精緻的小盒子裝著,一看就知道要價不斐。

晚上打開來時,已經因為我沿途的奔波而變形,但我想味道應該是沒有影響的!

查了網頁才知道是boi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紅酒洋梨蘋果塔,看起來就是個適合貴婦名媛的點心,連口味都很成熟。
蘋果塔上有成堆的洋梨點綴著櫻桃-金駕洗就澎湃ㄟ,單嚐洋梨有明顯的酒味,因為我沒有喝酒的習慣,所以單吃洋梨覺得酒味有些過重,但是之後配著蘋果塔一起吃就覺得超讚的啊!! 洋梨軟而不爛,配上塔皮真是無比的美味,也不至於過甜,而這小小的點心可是要$110呢! 嘖嘖嘖~下次吃可能要等我真的變貴婦吧!

紅酒洋梨蘋果塔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