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突然接到命令,週五前要把辦公室淨空,雖然知道辦公室要整修,不過那也應是3.4個月後的事,不了解為甚麼要那麼早搬? 總之我還是在2小時內畫了幾張臨時辦公室配置圖,週三一早就開始了整理工作。

我的小辦公室只有4個人,但是工作要用到的一堆機器和雜物可是有20年的歷史,所以週三一早就開始打包兼丟棄,看起來大家都是拾荒的高手,20年累積下來的工作紀錄、參考資料、紙樣、各式sample 相當驚人,我們總共丟了10幾箱的雜物,又裝了7.8箱,而我前後同事因為資歷夠久,各自也打包了將近十箱的私人物品,還好我待的時間不夠長,兩個紙箱還裝不滿~於是,到昨天下班前,小辦公室已經被成堆的紙相擠爆到幾乎無法行走的地步~

今天組裡請了8個壯漢來幫忙,一早就沒停過,從隔壁的大辦公室開始,先把大家的私人物品清到庫房,再把辦公桌搬到臨時辦公室,人多果然好做事,一上午隔壁就已經完工8成,咱們這小間礙於門口有書櫃阻擋,只好下午清空走道後再繼續~午休後也是馬不停蹄的進行,瞬間原本的辦公室就成了廢墟,臨時辦公室也飛快成型,我簡直不敢相信大家的速度,實在太有效率了。早上經過隔壁uncle Liu的座位,我還暗想他大概還需要兩天兩夜才能打包完成,沒想到有壯漢們的幫忙,他堆積如山的座位在3小時內竟然清空了!!!忍不住在心理驚呼: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 甚至咱們10幾個人的電腦和網路線也在下班前都恢復生機,這真是我有生以來經歷過最有效率的一次工作啊~

因為空間不足,咱4個人擠進了4x4平方公尺的小空間,因為一邊還卡著門,我怎麼移位置都覺得不妥當,最後爆冷門的排了個字形,沒想到大家都很滿意呢! 臨時辦公室就這樣成型了,至少會待3個多月吧!明天又要繼續工作,臨時辦公室雖然不太舒適,也算是暫時的新氣象~

今天搬到全身痠痛!晚上躺下來大概就動不得了!非常感謝壯漢們的幫忙,(佈展公司)真是本館的好朋友啊!!明天你們還要繼續辛苦了!!扛八爹!


PS.貓掌櫃:下回您老要來拜望,直接往會議室走就行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