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解決了藝術行銷的第一個報告,暫時鬆了一口氣,敎那堂課的董澤平老師我覺得相當厲害,他上的課都是我以前完全不曾思考的東西,要不是功課真的很重,我實在還滿喜歡上那堂課。

我們那組四個女生,很不巧的在報告前有兩個得胃炎-一個是我...然後4個人都焦慮的半死,我本來以為當老師的會很鎮定,結果好像也不一定,敎人跟被敎果然不一樣。總之是報告完了,其實我沒有預期中那麼緊張,雖然剛開始時有一點語無倫次,也不如那些口齒流利的同學,不過總體看來似乎還不算太糟,這下比較沒那麼擔心。

唸研究所做報告的感覺還滿好的,雖然壓力很大,但是組裡同學一個比一個用心,不像大學時,分了組總是有人一附無所謂的樣子,自己又是緊張的急性子,結果一個人做了一半心裡又不爽快;現在大家都會很認真的找資料,很認真的發掘問題提出看法- 雖然每個人都有忙碌的全職工作,那種很認真分工合作的感覺真的好好喔~我也很喜歡同組的那3個同學!

不到2週的下次上課是一個更困難的報告,準備時間很短,壓力更大(不過今天找到一篇很合用的文章讓我鬆了口氣),但是我很有信心我們幾個女生還是可以順利的作完報告。^^

功課還是很多,不過相較於第一次上課後緊張焦慮又沮喪的心情,現在已經開朗許多,我想我應該是可以過完我的研究生生活,雖然至今對論文毫無頭緒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