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二週,作業紛至沓來。

研究生的功課跟大學生完全不一樣啊! 再也不是上上網、翻翻書、到處剪貼一下就可以解決(話說我大學時也沒有靠網路的便利做過任何作業啊~)!接下來4次課我每次都得報告(請注意:是報告.不是交報告),而某位老師要求的報告我根本一直都在狀況外,不過應該有不少同學跟我一樣....感覺研究生生活完全沒有暖身期,嘣地一聲就掉入深淵,底在哪?邊在哪?都還搞不清楚。修了4堂課裡我目前只喜歡一堂課,而那堂課還沒交代作業,可能交代以後我就不喜歡了!Orz

而且周末連上16堂課真是元氣大傷,比我去加班一星期還累,怎麼會這樣?
人生的考驗還真不少,不過這也是自找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