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中秋節快到了,我超想吃燒烤,我娘聽了以後跟我ㄧ起流口水,後來決定乾脆放棄本來就很難塞進的牛仔褲,索性痛快的吃ㄧ場。照我的個性和習慣,本來是該選一家沒吃過的餐廳,不過我既不喜歡居酒屋式的喧鬧,也討厭烏煙瘴氣的吃到飽,最後還是訂了兩年前曾吃過的原燒


點了兩個套餐TWD(598+10%)x2 (比起兩年前的原價只漲了18塊,還滿有良心的),菜單如下:


豬肉拼盤 / 牛五花 / 水果優格沙拉 / 寒天青蔬沙拉 / 大蒜蛤蜊湯 / 桔香鮮雞湯 / 無骨雞腿 / 骰子牛肉 / 香烤飛捲條 / 葡萄柚荔枝冰沙 / 檸檬冰沙 / 石鍋拌飯 / 石燒鮮蔬 / 桂花紅豆湯 / 香芒奶酪 / 鳳梨香蘋汁 / 生日冰淇淋


我喜歡原燒不是沒有道理的,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這是我吃過最清爽的燒烤店,完全沒有油煙味,一坐定服務生就會幫忙把外套罩起來(如果有的話),店裡的抽煙設備是在烤爐邊,煙還來不及飄散就被吸走了,不像一般的燒烤店搞個大抽風機在頭頂上,礙眼又礙事,而且煙在被吸走前早就燻過全身上下,臭死了~


其二是它的食物有相當水準,肉質細嫩,可以看到漂亮的油花,不過我邊吃油滋滋的牛五花還是感到膽顫心驚~吃飛捲條時(魷魚or章魚中段?)我完全了解什麼叫"彈牙",真的有夠彈的阿!
 還有一個重點是套餐裡配了足夠的蔬菜,不至於因為肉吃太多而覺得膩,我特愛石燒鮮蔬,雖然是簡單的蔬菜所做的清湯但是很爽口,我娘則對寒天青蔬沙拉及沾醬讚不絕口,我本來想在最後偷嘗一口,誰知道我還來不及動手服務生就來了,為了顧及顏面只好作罷;上回讓我驚艷的石鍋拌飯這次並沒喚起我美好的記憶,但仍是很不錯吃;我娘和我對各自的甜點也非常滿意,香芒奶酪並不會太甜,桂花紅豆湯裡有滿滿的紅豆,上方串的小湯圓外酥內軟超好吃~


最後一個原因是服務好,包括罩外套、送擦手紙巾、解釋餐點、換鐵網......,而且用餐方式可以保持桌面乾淨清爽,由於我娘生日,最後還送了一大份冰淇淋(對,她生日,但其實還有一個多月),服務生熱絡的要為我娘唱生日快樂歌並拍照,像我們這麼低調的母女當然是害羞的連忙拒絕;說實話那時我倆都很飽了,甚至放棄那杯有些過甜的鳳梨香蘋汁,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吞下90%的冰淇淋~


算一算我跟我娘竟然吃了16樣東西,真是恐怖!!其中四樣-牛五花、香烤飛捲條、鳳梨香蘋汁 、生日冰淇淋是招待的,包括新入會員和我娘的生日禮,所以我們娘兒倆想當然爾是吃不完,打包了滿滿一盒肉,但即便如此,走出餐廳時我仍然像4個月的孕婦,還好我今天穿的也是孕婦裝娃娃裝,沒人看得出來....XD


 ( PIXNET仍然很怪,無法插入圖片,只能等它恢復再補或請直接看相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