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ixnet 終於更新好了,讓人鬆了一口氣,昨天處於整個掛掉的狀態,我很害怕她醒來的時候少隻胳臂斷隻腿,那我的人生會變得很慘淡,好在目前一切正常,逮著難得的工作空檔,正在試用新後台中....然後我發現側邊欄位在我新增加一欄後順序就整個反了,改也改不回來....是怎樣?

前幾天因為我多事兒在這兒放了雙年展活動的宣傳(NSK那個),又有一個同事意外闖進來,讓我覺得好害怕,目前至少已經有3個半同事知道這裡,感覺好奶牛~那種感覺很像洗澡被偷窺,如果不知道自己被偷窺就算了,偏偏偷窺(或是不小心看到)的人還告訴你:我昨天有看到你洗澡喔~Oh my god !這樣叫我怎麼活下去。


1年多前風靡BLOG界的小水滴,現在有中文版了,我又去認養了一隻(以前那隻因為看不懂日文很快就掛了),希望這次可以活久一點,不過我選了白拋拋可愛的呼呼兒以後,才想起她長大以後的樣子,我覺得那一坨有點噁心,不知道她可不可以維持現狀就好(抖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