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眼看我就快要沒有休閒生活了,所以選在最後一個可以休息的周末約了一個網友見面,但結論是:很多事果然是勉強不來的~
話說我這位網友是個保險業務員-我最討厭的職業之ㄧ,但是我一直說服自己要放開心胸接納各種人,更何況他至少還有個優點 - 是個老男人......

然後我們約在今晚的六點見面,明明這就是一個理所當然的晚餐時間,他偏偏要去什麼咖啡店,點的就只是會讓我的空腹胃痙攣(這兩個字竟然要查字典我才打的出來,讀音是ㄐㄧㄥˋ ㄌㄩㄢˊ)的咖啡,雖然他後來有問我餓不餓,但是本人一點食慾都沒有,更不想因此拉長彼此面對的時間,因為兩個人都很不擅長聊天,整個氣氛冷到讓我起雞皮疙瘩,然後他在不知不覺間發揮起專業的精神,開始向我介紹起台灣的退休金問題,甚至打開notebook 放起powerpoint,完全沒意識到這是老娘生平最痛恨的事,我突然想回家看這輩子都沒關心過的棒球,同時只能在內心OS:先生難怪您交不到女友;雖然之後在我奮不顧身的阻止下,他當機立斷的停止簡報,但這更讓氣氛降到0度C以下......

後來在我心中默念了200次放我走吧之後,終於脫身了,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,即便嫁不掉也不要作踐自己。我決定還是去參加我阿姨推薦的未婚聯誼,想必也會是一個人生的轉折或是奇妙的經驗吧!

Orz~ (不小心放了個屁)


(說到這裡,我突然想到我娘上星期熊熊要我去買粉紅色內衣,說這樣可以招桃花..囧,很可惜本人跟那種夢幻少女商品完全不搭嘎,而且在一個人爽了那麼久之後,要是突然來一個限制生活的傢伙我很可能會抓狂,不過看來我娘是真的有些擔心了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